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赵东到驻渝企业调研

  

  7月3日,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赵东到驻渝企业四川维尼纶厂、重庆石油、涪陵页岩气公司调研,听取三家单位的工作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要求坚持效益优先,挖潜增效,努力实现企业效益全面提升;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四川维尼纶厂·重庆石油分公司工作汇报会现场,赵东了解了川维厂扭亏脱困情况,要求进一步抓好产品结构调整,降本减费;强化内部基础管理,做好“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结合市场探索精细化工产销研用管理方式,坚决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
 

  赵东听取了重庆石油企业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到高速路加油站看望一线员工,结合市场了解了重庆地区天然气销售情况,要求继续保持区外公司领头羊的地位。
 

  7月4日,赵东来到焦页1号采气平台、焦页85号压裂平台、焦页84号钻井平台,以及生产调控中心,了解涪陵页岩气田生产建设情况,要求坚持稳油增气、油气并举,顺利完成百亿立方米产能建设,并努力实现千万吨油气田目标。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