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职工体育走进山区校园


  近日,满载着川维职工爱心的职工体育志愿者车队,冒雨抵达重庆市武隆区青吉小学,将崭新的运动服和体育器材送进这所大山深处的小学,体育运动的欢乐之花绽放在属于106名乡村少年的小小校园。

  本次活动经事先与校方联系,了解到学校开展体育运动非常缺乏体育用品和实战经验。为此,川维体协有针对性的集结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三个项目运动员前往学校,并购置了青少年篮球、足球各10个,按两个项目整支球队的标准建制配备了两色比赛服装及羽毛球器材、笔和日记本等学习用品。看到这些体育用品,孩子们非常高兴,学校负责人代表孩子们及校方回赠了写有“川维传大爱,学子炼丹心”的锦旗表示感谢。
 

  川维篮球队的大哥哥们为把一些运动技巧和比赛经验传授给孩子们,他们与孩子们在篮球场上互动起来,小家伙们对投篮的动作学习最为认真,运球、传球练习也格外带劲;足球活动区域更是场面热闹,索性来一场比赛展露身手,大小搭配、男女混合,比赛你来我往,盘带、局部配合有模有样,比赛中,一名小队员在进攻中漂亮的狮子甩头划门而出赢得满堂彩,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互动教学活动进行正值学校午餐时间,不少孩子端着饭碗在场外为双方加油。
 

  该项公益活动是川维厂传统“川维足球山区校园行”的升级版,活动受到越来越多青年职工的关注。作心中有爱的石化人,作有温度的职工体育,向社会传递石化企业的爱心与力量,这是活动参与者源自于内心的澎湃动力。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