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废旧物资处置公告(201801)

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拟于2018年1月4日对外公开竞价处置18年第1季度车间现场废旧物资及江边堆场废旧物资。主要为废碳钢、废不锈钢、废旧电机、废包装袋等,竞价时部分有现货,具体品种以《竞价须知》为准,数量以实际产生为准,车间现场实际处置价在期间内按市场行情予以调整,江边堆场物资以竞买价不予调整,以上物资计量按过磅执行。车间现场物资要求量满整车及时提货,并于2018年3月31日前完成所有物资提货。

我公司现有的废旧物资购买商以及同时具有以下两个条件的法人组织均可参与竞价,一是具有国家规定的废旧物资回收一般纳税人相关资质,或与本企业有交易记录的供应商;二是在参与竞价前须向我厂缴纳10万元的竞价保证金。未中标者保证金全额退还。

欢迎有意愿的企业即日起可向我厂咨询和报名。首次参与我厂废旧物资处置竞价的企业请带上相关的资质原件及复印件,受托人须有委托文件。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月4日下午2点,竞价时间:2018年1月4日下午3点,竞价地点:重庆市长寿区(晏家)维江路36号  川维综合管理中心大楼。

川维化工收款信息(不接受个人汇款),名称: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重庆长寿支行川维分理处  账号:3100085429022100670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3-68974137  13996057681


                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8日


信息来源: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