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宣讲队来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30日,根据重庆市国资委党委的统一安排,市国资委宣讲队成员来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综合管理中心301会议室听取宣讲。宣讲会由公司党委书记严红同志主持。

       市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处长何昌伟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精彩宣讲。他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大量详实的数据材料,条分缕析,突出重点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党委书记严红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认真研读原文,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要分层次、全覆盖,让每个党员受到教育;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找思路,联系实际解决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耕耘好精细化工的试验田。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公司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车间(运行部)专职副书记;办公室、党工部、群工部、纪委及组织部全体科级干部;各党委、党总支专兼职政工人员参加宣讲会。

信息来源: 
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