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武装部干部走进公众开放日

       12月21日上午,川维公众开放日第32期,也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活动迎来了一批着装整齐、英姿飒爽的客人,他们就是长寿区武装部的30多名专武干部。

       公众开放日活动中,客人们走进智慧课堂,通过听介绍、观视频、互动游戏、趣味问答等方式,这些长寿本地的武装干部表示刷新了自己对中国石化,对在长寿发展了40多年的老牌企业川维的新的认识。特别是对川维化工公司生产的高强高模纤维,应用在解放军军用作训服里,用于提高作训服使用寿命,曾经多次在阅兵式上接受检阅表示由衷的赞叹。在新区8100参观,客人们对我公司坚持科技创新步伐,生产高附加产品,并运用到老百姓吃穿住行的方方面面,不断用科技改变生活有了深入了解,对我公司一直以来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致力于绿色环保,生态保护,为地方经济作出的贡献表示认可。

       来到川维消防大队,客人们了解了我公司消防器材和危化救援情况。在参观者中,有一名专武干部特别高兴,因为他的儿子就是川维消防大队的一名消防战士,他说参加川维公众开放日最大的收获就是实地了解了孩子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态。看到川维精良的装备和良好的纪律,他感到孩子在这里工作自己非常放心。

信息来源: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