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春节期间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2月21日,集团公司召开节日期间生产经营调度会。春节期间,中国石化各企业、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戴厚良总经理对春节期间安全环保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节日值班制度,重点加强安全生产运行管理,各板块生产经营安全平稳,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焦方正主持会议。

    春节前,集团公司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安全环保稳定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值班工作,节日值班期间在总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检查值班情况,观摩大屏幕现场演示,电话慰问企业值班人员,勉励大家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各企业以安全生产运行管理为重点,狠抓危化品运输管理,严控施工和动火作业,完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应急预案,严格执行节日期间车辆安全管理规定,严禁超速、超载,严防交通事故,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落实环境风险防控措施,防止发生污染事故。
 

    节日期间,各油田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稳定,原油、天然气产销运行平稳。炼油企业严格按计划组织生产。化工企业按计划组织生产与销售,主要化工产品产量完成较好。成品油销售呈现“汽旺柴淡”的特点。炼油和销售企业紧密配合,确保重点地区、重点道路的成品油供应。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8-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