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驻渝企业组团亮相“西洽会”

5月2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石化驻渝6家企业组团精彩亮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中云参加了于5月25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

本届“西洽会”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和国家商务部、水利部、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主题为“互联互通新时代,内陆开放新格局”,展会从5月25日持续到5月28日。共吸引了包括29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2000多家跨国公司和大型企业在内的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7300余家企业(机构)、嘉宾及客商近2万人参展参会。
 

此次参展,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石化驻渝6家企业,结合中国石化成立35周年,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题,重点展示了页岩气勘探开发成果、技术及装备制造,易派克工业品交易平台,易捷商品等科技成就及产品。
 

在本次展会上中石化展台吸引了众多公众的目光。5月25日上午的开幕式结束后,刘中云副总经理来到展台现场了解了在渝企业参加展会的情况,并向前来参观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等客人进行了介绍。《重庆日报》、《重庆商报》等多家重庆当地媒体纷纷来到展台进行了采访报道。
 

经中央批准,“渝洽会”从今年起更名为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升级为国家级展会,意味着该展会升级为服务西部、服务全国、服务“一带一路”、服务全球的国家级展会,体现了重庆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发展考量,彰显出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新格局。中国石化近年来连续参加该项展会,积极宣传公司发展战略、技术优势、特色产品和业务,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信息来源: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