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报道中国石化在渝企业35年发展成就

     于7月11日举行的“石化新力量助推重庆新发展——中国石化在重庆”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中新网、新华网、人民网、国际在线、光明日报、光明网、重庆电视台、重庆日报、重庆商报、华龙网等21家新闻单位均对6家中国石化驻渝企业35年发展成就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报道。

       中新网、人民网、重庆晚报、重庆商报等媒体分别以《我市首家缴环保税企业将投3.5亿元创绿色企业》《面膜里面也有“天然气”》《中石化川维化工持续推进清洁生产工作》《“川维造”环保产品走进百姓生活》《厉害了!军用作训服竟由天然气变身而来》为题报道了我公司运用清洁的能源、清洁的生产工艺生产绿色环保产品,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绿色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新作为。重庆日报以专版刊登了《为美好生活加油  中国石化在重庆砥砺奋进谱新篇》。

       经华龙网大数据平台初步统计,截至7月18日,活动累计宣传报道达250余条,预估累计覆盖近千万人次。其中,重庆日报在头版、第7版报道;华龙网首页要闻推荐;搜狐新闻在首页推荐、APP头条推荐。系统地展示了驻渝企业助推“两地”“两高”重庆新发展的担当、责任和贡献。   

信息来源: 
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