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维纶研发生产基地”

日前,川维化工公司通过了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的评审,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维纶研发生产基地”称号,并在行业内发布,这对提高公司在行业内的综合地位,促进产品在市场上的认知度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川维化工公司致力于维纶产品技术升级,在纺丝技术方面开展创新研究,先后开发了有机溶剂冻胶纺丝技术、分子复合融熔纺丝技术等。在新产品开发方面,以市场为导向,开展高性能、高品质产品研发,应用研究,提升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及其应用技术服务的能力,形成了高强、水溶、功能性纤维3大系列40多个新品种。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认为,从产、销、研、用综合情况来评价,川维化工公司产品开发能力强、技术实力雄厚、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全面领先国内同行,加速缩小与国际顶尖水平的差距,产品已全面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符合“国家高新技术维纶研发生产基地”评审要求。

下一步,川维化工公司将继续把建设国内第一、国际先进的维纶生产商作为品牌战略,积极开展有市场需求的产品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为提升我国化纤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做出努力。

信息来源: 
2018-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