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川维化工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

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维化工公司”),位于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72年经毛主席、周总理亲自批准引进的四大化纤项目之一,1983年竣工验收并整体进入中国石化,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天然气化工企业,也是中国石化唯一的以天然气为主要原料,生产化工化纤产品的特大型联合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乙酸乙烯酯、甲醇、醋酸甲酯、液氨、聚乙烯醇(PVA)、醋酸乙烯-乙烯共聚乳液(VAE)、维纶纤维等基础化工和精细化工产品。“川维牌”产品覆盖全国,远销北美、欧盟、南美、亚洲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深得国际国内市场认可和信赖,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质量最优的PVA出口商。公司拥有天然气部分氧化裂解制乙炔成套工艺技术自主知识产权,是甲醇、PVA、维纶纤维、VAE等产品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单位之一,是PVA产品ISO国际标准重要起草单位之一。


二、发展前景

公司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天然气化工公司为目标,坚持“基础+高端”“化工+材料”的发展定位,致力于发展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不断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打造天然气化工品牌。

公司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实现绿色发展作为企业的不懈追求与坚守,致力于用最清洁的原料、以最清洁的生产方式、生产最环保的产品,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公司坚持开放共享的理念,现有与英国BP公司合资的扬子江乙酰化工有限公司、与德国林德合资的重庆川维林德气体有限责任公司等两家合资公司。目前正积极稳妥深化国企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

公司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人才强企,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政治优势,始终把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第一资源,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一流人才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战略人才支撑。

公司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三、公司文化

川维化工公司继承和发扬石油石化系统“三老四严”“四个一样”优良传统,秉承“爱我中华、振兴石化”初心使命和“为美好生活加油”新时代追求,大力弘扬“严细实”石油石化精神,厚植“精细、创新”企业文化,践行严谨务实工作作风,立志用最清洁原料制造最环保优质产品,最终建成行业一流天然气精细化工公司。

公司将人才作为公司第一资源,精心引育“源头活水”,坚持以识才爱才的慧眼和育才用才的诚意实施“青年成长工程”,准确把握年轻职工在入职转换、在岗锻炼、晋升轮岗等各时期成才成长的现实需求,开展思想情感、职业能力塑造辅导和畅通职业晋升通道帮助,切实建立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培养体系,推动青年成长成才“加速进档”。

为了新进毕业生能有更好的住宿条件,公司还为大家提供了单工宿舍,并提供一次性的安家补贴,极大的改善了新员工的生活条件。

大学生见习制度:本科毕业生见习期原则上为1年,硕士研究生见习期原则上为6个月,博士研究生见习期原则上为3个月。见习期由各基层单位指定导师指导大学生完成见习计划,定期进行考核。对见习期满经考试考核合格的可按期转正定级。


四、招聘岗位一览表

(详细请见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

招聘网站接收简历时间:2018年9月23日至2018年10月12日

 

五、联系方式

    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

    联系部门: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党委组织部)

    电    话:023-68973483       023-68976679

    E - mail68974912@163.com

    地    址:重庆市长寿区维江路36号

    邮政编码:401254


信息来源: 
20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