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关工委组织青年参观邓小平故居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20日,川维化工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工委)组织公司团支部书记、2018年新入职的青年员工及关工委部分老同志、川维小学老师近50人到四川广安邓小平故里参观学习。

在邓小平故里游客中心,关工委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邓小平文选》第二卷重要文章“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

关工委负责人希望青年职工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正确对待、支持、拥护公司以“三定”为重点的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立足岗位,搞好本质工作,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的精神状态为圆满完成公司生产经营任务而努力。

随后,青年职工们来到邓小平故居参观。在邓小平铜像前重温入团誓词,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词里所说的: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在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青年职工与关工委的老同志们一起仔细观看了“走出广安”“戎马生涯”“艰辛探索”“非常岁月”“开创伟业”“你好小平”六个单元所陈列的物品和照片等。一件件鲜见的实物展品,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全面展现了邓小平同志参加革命后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再现了邓小平光辉的一生。让青年职工们受到一次生动、深刻的教育。

乙炔运行部职工胡慧感慨地说道:“对邓小平故居印象最深刻的,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红色触动。邓小平三起三落的经历告诉我们年青一代要艰苦奋斗,并且要开拓创新,并把他的伟大精神付诸于我们的实际行动当中。”聚乙烯醇运行部职工梁云鑫感悟很深地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员工,要不怕挫折,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立足于本职岗位,做到学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


信息来源: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