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川维化工公司工作对接会在公司召开

     1月24日,长寿区·川维化工公司工作对接会在综合管理中心301会议室召开。赵世庆、巴川江等长寿区领导携区委区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与我公司对接交流,共谋未来发展。工作对接会由公司党委书记严红主持。

       公司总经理许毅在会上介绍了我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2019年的工作部署和下一步发展规划。2019年是川维化工提质升级、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对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川维化工将在中国石化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长寿区四大班子的支持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四个坚持”兴企方略,践行“改革、管理、创新、发展”工作方针,巩固扭亏脱困成果,加快提质增效升级,为公司全面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重庆市力争“两点”定位,实现“两地”“两高”目标贡献力量。

       长寿区委书记赵世庆对川维化工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长寿区一定会义不容辞地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支持企业的改革发展;期待川维化工为长寿区的经济建设、环保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早日实现成为世界一流新型化工公司的目标。
长寿区区长巴川江通报了2018年长寿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巴川江表示,长寿区将与川维化工公司始终站在一起,为川维化工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
公司党委书记严红表示,感谢长寿区多年来对川维化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川维化工将与长寿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长寿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长寿区四大班子、区委区府20家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袁代红、副总工程师秦庆伟,相关部门、合资企业、承包商负责人等参加了工作对接会。

信息来源: 
201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