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VAE产品连续15年获得“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川维化工公司“水基型建筑胶黏剂”、“水基型包装胶黏剂”共7个系列的VAE产品,经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文件审核、现场检查、样品检测”三个阶段的多准则审核,再次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复评认证,这也是川维VAE产品自2004年起,连续第15年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又称十环认证,是国内最权威的绿色产品、环保产品认证,是我国对产品环境行为进行认证并授予产品使用的唯一政府标识。


川维化工公司一直致力于资源利用最大化、环境污染最小化、生产工艺绿色化、产品性能环保化。公司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方针,认真落实环保的企业生产方式,把环境管理的先进理念融入生产全过程中,推动环境友好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积极开展绿色企业创建工作。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顺利通过,是对川维化工公司产品的环境性能及生产过程的环保措施的肯定,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公司的形象和竞争力。


信息来源: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