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公司优化调度应急信息汇报方式

     近日,川维化工公司进一步优化调度应急汇报流程,提升应急响应效率,提高突发警情或生产异常状况下的应急处置汇报速度,通过与中国移动公司合作,将以前通过移动公司“企讯通”信息编发平台发送应急彩信的方式,升级为操作更加简便的移动公司“云MAS业务平台”发送应急彩信(或短信)。

    在云MAS平台操作界面中,可将分级分类的非计划停工、环保事故、突发事件、产品质量问题、极端天气及地质灾害等需应急汇报的相关人员通讯录添加到相应群组,通过编辑或转发彩信主题、选择接收人后发送。相较以前使用的“企讯通”信息编发平台,目前更换的新平台可靠性更强,界面更简洁方便,平台的可操作性更强。

    为了熟悉在移动云MAS平台发送彩信的操作,川维化工公司调度处制作了“云MAS业务简易操作手册”及相应的操作学习视频供各调度班组学习。


信息来源: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