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成功推出EVOH合成树脂产品

日前,重庆川维化工公司开出首个EVOH合成树脂产品销售订单,产品完成装车后驶往客户所在地。自此,该公司EVOH产品历经八年自主创新之路,终于打入市场,成为全球第四家、中国大陆独家可以批量生产和销售该绿色环保高端新品的供货商,打破外企垄断,实现了国产化。


    EVOH是一种热塑性高阻隔树脂,该产品的阻氧性是目前同类常用产品PE(聚乙烯)的一万倍,因其良好的阻隔、耐候、成形及环保等特性,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油箱、薄膜、食品容器及地暖管等高端新材料领域,市场价值不菲,但一直由(美国、日本、中国台湾)外资企业掌握话语权。自2012年以来,川维化工公司历经自主创新、科研合作、小试放大、中试生产及客户试用,今年6月初首批改进后的EVOH产品成功下线,填补了中国大陆空白。


    为确保高端新品科研攻关与市场销售有的放矢,该公司销研团队对EVOH市场进行了充分调研。在中试装置样品诞生后,有针对性地在食品容器、地暖管、农药瓶等行业进行试用推广,与国内主力消费区域行业龙头企业开展了多次试用合作。通过加强试用交流,先后改善了加工、黏结等性能指标,产品性能稳定,达到相关要求。


信息来源: 
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