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川维化工立即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公司党委统筹安排,加强组织领导,把牢政治方向,紧密联系实际,聚焦重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政治生活的重要政治任务。

 

  11月11日,川维化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公司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中心组成员经过研讨一致认为,“十三五”期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等取得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建议》谋划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体现了党中央和全党的智慧,为世界提供了发展的中国方案。

 

  川维化工公司将科学谋划,找准定位,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中,全面对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找准企业发展优势劣势,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发展,加快产品布局,利用国家能源战略实施、国家管网改革、新能源开发等弥补企业发展短板,加强人才储备,在产品高端市场、国际市场练就过硬本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的发展格局中,找准川维化工的发展定位,制定出公司未来的发展建设规划。

 

  川维化工公司为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建议》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两级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培训、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职工副班学习等的重要内容。发挥群团组织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用企业自有媒体进行解读阐述和学习交流,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班组、每个党员、每名群众。突出学用结合,将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公司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真正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11月9日至15日,川维化工公司在全公司各级党组织中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石油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学习,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在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同时,再次学习集团公司关于“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有关要求,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谋发展的精神力,推动公司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信息来源: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