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成功拓展国内中高端聚乙烯醇市场

川维化工公司紧盯国内疫情变化带来的需求变化窗口期,细分聚乙烯醇产品市场,持续向中高端领域发力,把握内贸需求激增的时机,扩市拓销,去年国内聚乙烯醇销售量同比增长24.8%,部分领域销售呈现爆发式增长。


    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市场形势,川维化工公司坚持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方针,精准研判国内后疫情时代产品市场发生的新情况、新变化,突出产品研发和售后服务优势,畅通产业链,成功拓展了国内中高端聚乙烯醇市场。


    川维化工公司抓住疫情催生的医用防护材料新机遇,开发定制医用防护专用料,2020年该领域PVA销量同比增长138%;抓住国内汽车玻璃需求快速恢复和升级换挡机遇,抢占国内高端PVB行业份额,不但促进了国内汽车行业恢复,而且提升了中石化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抓住“限塑令”催生的新需求,积极开拓替代塑料的特种纸对新材料的需求,造纸用PVA材料销量大幅增长;加大进口顶替,进口替代销量同比增长54%。


信息来源: 
202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