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VAE自动灌装线取得阶段性胜利

近日,中国石化重庆川维化工6万吨/年VAE(醋酸乙烯-乙烯共聚乳液)技术升级改造项目自动包装线完成设备安装,进入单机设备调试阶段,标志着自动包装线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自动灌装线相比现有的半自动包装线,在提升包装产品外观质量的前提下,大幅提高VAE产品包装效率,减少劳动强度和劳动用工,降低产品包装费用,为公司增创经济效益。该VAE自动灌装线采用国内成熟的自动灌装技术,建设内容包括空桶立体库和蓝色方桶自动包装线,其中空桶立体库能实现程序控制进入空桶立体货位或者进入包装线直接使用。

    自动灌装线建成后,预计全年VAE产品可达10万吨以上的包装能力,对公司VAE产品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产品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目前,已完成设备单机调试,将立即进入整线设备联合调试阶段,力争在2月初实现联调成功,为公司后续引入产品包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 
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