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净味VAE实现工业化生产

近日,川维化工净味VAE 科研试验装置一次开车成功,生产出第一批净味VAE,该产品具有低残单和低VOC的优点,气味等级更高,属于真正的环保健康产品,深受客户欢迎,是川维化工VAE提质升级的标志性产品。

    醋酸乙烯-乙烯共聚物(VAE)是由醋酸乙烯和乙烯单体共聚而成的共聚物,广泛应用于胶粘剂、涂料、水泥改性等领域。近年来,用于汽车内饰及家装行业等高端应用领域的VAE对气味等级的要求越来越高,用户对VAE产品的采购标准也随之上升,VAE产品的提质升级迫在眉睫。

    川维化工洞悉行业趋势,紧跟市场需求,开展净味VAE科研项目。该项目自2017年在川维化工研发中心立项以来,经过大量的文献调研、实验研究、方案优化,再与乳液运行部共同建设了工业试验装置,通过近日投料试车,成功研发出气味等级更高的VAE系列产品。

    “气味明显改善,其余各项性能指标也都符合标准”,某家装内饰行业客户试用该系列产品后如是说,并且即将开展大批量应用。

    川维化工净味VAE系列产品的成功研发和投产,标志着VAE产品提质升级又取得了新的重要突破,也是川维化工开展绿色企业行动,奉献清洁产品,践行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


信息来源: 
20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