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公司VAE单月产量创历史新高

今年的冬天格外寒冷,但是川维化工公司VAE包装厂房内的包装工人们却在“火热”地忙碌着,一桶桶灌装好的乳液整齐地摆放在托盘上.....

    “1月份的VAE产量创了新高,这个月我们比旺季还要忙。”VAE包装组的岳永莉说道。

    川维化工公司抓住VAE市场产销两旺的良好机遇,全力生产。

    1月份,VAE单月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8%,刷新公司单月VAE产量历史记录,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月开门红。

    为持续提升VAE日产量和一次性合格率,从月初开始,工艺技术人员开展了技术攻关,不断优化工艺技术和装备技术,稳定生产。

    与此同时,运行部狠抓班组操作规范管理,将一次性合格率纳入“双优”班组的评比标准,加强操作人员对工艺控制点的监控,根据生产批时调节分析指标,环比增长8.6%。

    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格局,川维化工公司不断挖掘生产潜能,在不停车消缺的基础上提升设备安全运行能力,开足马力提高装置负荷,坚决用好每一方天然气。同时丰富产品种类和用途,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得到市场与用户的认可。


信息来源: 
20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