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开足马力“赶早春”产品首月“开门红”

开年以来,川维化工公司把握市场脉搏,紧紧抓住国际市场回暖的有利时机,在生产上开足马力,加紧赶制。一月份,高强高模纤维产品产销率达143%,产销量均达历史同期最好水平。产品迎来首月“开门红”。

    一月份以来,川维化工从市场反馈中获悉,欧洲、南美、亚洲市场逐步回暖,高强高模维纶产品销售迎来“春天”。公司在做好科学分析,对市场合理预判后,开满5条高强高模纤维产品生产线,而且通过精细管理,对工艺参数实行窄幅控制,确保了产品制成率、收率始终稳定在最佳状态,充分释放产能,进一步降低了高强高模产品成本。

    此外,去年年底提前对主要生产设备开展了预防性维修,对关键设备进行更新改造,设备运行的稳定率大大提高。一月份,在每条生产线都处于高负荷生产的条件下,没有发生因设备故障而导致的停产事故,为稳产、高产和产品质量提供了保障。

    目前,该产品价格较前期明显上涨,主要物耗能耗指标实现较大幅度下降,产品制成率较去年再次提升,达到最好水平。产品首月“开门红”为公司生产经营提振了信心,接下来川维化工将继续深耕市场,稳定生产,争创最大效益,为全年产销目标的实现打下基础。


信息来源: 
20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