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自销产品上线石化e贸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川维化工公司举行自销产品石化e贸上线启动仪式,宣布川维自销产品启动线上销售,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采购体验。当天,多家客户代表进行线上采购,半个小时内完成了VAE(乳液)、醋酸甲酯等川维自销产品的自提和配送业务共4套订单,拉开了川维自销产品在石化e贸正式上线运行的序幕。

  川维化工公司作为集团公司首批自销产品上线石化e贸试点单位之一,从2020年9月启动了该项工作的前期准备。其间,对客户经理、产品经理、销售经理、计划管理人员、物流人员、财务人员开展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同步建立了“客户经理培训客户工作机制” 和“客户常态化的问题反馈机制”,确保每位客户问题得到解决,操作无难题。目前,已有一百多家川维自销客户完成账号注册工作,主营自销产品客户注册率100%。

  现在,打开网址为www.chememall.com的石化e贸平台,进入川维化工旗舰店,近10种自销产品已陆续上架,产品特色、性能,服务优势,乃至企业文化充分展示,客户自主浏览和下单方便快捷,不仅是川维电商销售迈出的第一步,更是川维品牌形象迈出的一大步。

  川维自销产品上线石化e贸将为快速捕捉市场需求,服务客户需求,优化资源配置,推动营销水平上台阶发挥重要作用,有利于持续深化“产销研用”一体化改革。

  下一步,川维化工将做好持续优化,把“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融入制度、融入行动,把项目建设成为联系客户、服务客户的“纽带工程”,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还要把项目建设成为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深化自销产品营销的“示范工程”,以高质量营销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