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完成首个外贸订单

近日,川维化工公司出口至新加坡的产品顺利通关,并收回全部货款,标志着川维化工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的首个外贸订单顺利完成,成功打通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外贸全流程,为开拓国际高端产品市场拓展了新渠道。

    川维化工公司早前成立全资子公司川维科技公司,并借助阿里巴巴国际化平台优势,开辟精细化学产品销售新局面。该公司以“致力精细化工创新,引领天然气化工发展”为宗旨,以科贸一体化的模式开展经营活动。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天然气化工产品、精细化工产品、新材料产品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成果孵化、产品销售,企业营销策划,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进出口代理等。

    川维科技公司围绕川维转型发展,积极探索科研创新工作,紧盯客户需求,深化驻点技术服务。自去年底具备自营出口资格并正式启动电商平台运营工作后,国际店铺首月运营便实现访问次数1488次,产品曝光次数351次,运营数据优于行业平均水平。

    川维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走访终端客户近100次,接受用户各种方式技术咨询500余次,成功引导多家客户在建筑建材应用领域使用川维VAE产品,拓展了产品应用的客户面,得到市场一致好评。公司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和信息收集,完成新产品市场调研报告,在产销研用一体化中发挥了桥梁作用,为下一步市场推广提供了应用支撑。

    首个外贸订单顺利完成并成功打通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外贸全流程后,川维科技公司将以川维发展需求为目标,开展科技项目研发;深化市场推广和技术服务,推进应用平台建设;完善电商运营平台,打造效益增长点;积极争取惠企政策,确保应享尽享,为川维化工公司转型发展多出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扩大川维精细化工产品市场份额。


信息来源: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