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VAE包装线在川维建成

近日,川维化工公司VAE(醋酸乙烯-乙烯共聚乳液)扩能装置全自动包装线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顺利打通乳液产品自动包装线全流程,标志着公司产品包装向着自动化、智能化进一步迈进,为公司在日趋激烈的VAE产品市场赢得先机,进一步扩宽绿色产品在高端市场的占有率,提供了有力保障。

  VAE产品作为清洁化工材料,在众多领域拥有广泛的适用性,国内生产厂家众多,产品包装规格繁多,普遍存在运输周转成本高、外包装循环利用率低、长途运输困难等现象。为降低运输成本、节约转运资源、提升产品包装质量,国内企业曾先后在VAE自动包装上进行尝试。

  2021年3月,川维化工VAE产品连续18年通过环境标志认证,是公司众多化工产品中的佼佼者,也是中国石化第一个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石油化工绿色产品”证书的VAE产品,公司的净味VAE产品,更加环保健康,深受客户欢迎,公司也在2021年提出坚定精细化工、高端合成材料发展、坚定补齐产业链短板的理念,明确加快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持续提升高端合成材料供给能力,坚定地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利用VAE产品扩能项目持续提升VAE产品市场竞争力。


信息来源: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