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VAE扩能装置建成后首月产品全产全销

川维化工公司采用自有成套技术进行设计施工的年产6万吨VAE(醋酸乙烯-乙烯共聚乳液)装置自今年5月底建成投产后,生产能力和产品品质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6月实现了装置投产后的首月产品全产全销的目标。

  川维化工公司自VAE扩能装置开建以来,就提前着手布局VAE扩能装置产品销售,全力保障装置建成投产后产品销售畅通。公司首先抓住布局销售领域这一关键,以释放扩能装置产能为目标,利用产品无甲醛、净味等绿色环保特性,提前布局家装、建材行业中防水、乳胶粉等VAE主要应用及增长领域,为产品进入市场打下基础。在布局销售客户过程中,制定大客户开发策略,与行业龙头用户进行战略合作,今年1-6月川维VAE直接用户销量同比增长13%。

  同时,在生产过程中,公司注重布局品种结构,结合扩能装置投产需要,确定主销产品品种,待装置运行稳定后,再试生产其他新产品,丰富产品种类,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此外,合理优化库存结构,抓住二季度市场上涨机遇,加快出货节奏,在确保利润最大化的同时,降低库存迎接VAE扩能装置投产,使产品库存始终处于合理位置。

  通过对VAE产品市场、生产等方面的提前布局,精心谋划,川维化工VAE产品在客户结构、品种结构、应用领域三方面都得到了较大改善,扩能装置投产后成功实现首月产品全产全销,川维VAE产品产能得到释放,持续提升了作为国内主要VAE生产企业的市场优势。


信息来源: 
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