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箱中袋包装量创单月历史最高

川维化工公司面对海外运输市场受阻,运输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积极协调,多措并举,6月份聚乙烯醇产品箱中袋出口量创下了单月最高纪录,比历史最高包装量提高了30%,占该产品国内外总销售量的三分之一,稳固了产品海外市场。

  箱中袋包装简称“BIB包装”,是近几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包装形式,是在集装箱内放入密封的多层包装袋,再将粉状或流体状产品灌入密封袋中。由于包装袋体积与集装箱体积接近,与传统的袋装比,免去了袋与袋之间的空隙,能实现最大单箱装载率。箱中袋包装方式具有重量轻、降低储运成本、安全环保卫生等特点,成为国际市场上流体类产品跨国长距离运输最受青睐的包装形式。

  为了适应国际市场对产品包装运输的要求,川维化工公司加快箱中袋包装的使用并不断优化装箱流程,在出口聚乙烯醇产品中成功使用箱中袋包装。但今年3月受苏伊士运河堵塞事件的影响,国际航运价格连连暴涨,货运市场上集装箱一箱难求,如不能及时调配到足够数量的集装箱,箱中袋作业将无法进行,影响公司产品出口销量。

  面对不利条件影响,川维化工公司计划部门和产品生产部门密切沟通,做好月度装箱计划,积极协调客户,提前订箱,多渠道寻找箱源,同时与物流环节及时沟通,做好装箱车辆的安排和跟踪。

  通过密集的工作,不断摸索和优化改进流程,今年6月,川维化工聚乙烯醇产品箱中袋出口量创下了单月最高历史纪录,为川维化工公司包装升级,降本增效,稳定海外市场份额,提升客户服务作出了努力。


信息来源: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