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销售服务示范岗提升客户满意度

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川维化工公司与化销华中分公司从6月份起联合开展了“我们用心,客户放心”销售服务示范岗党建共建活动,通过“三检查、三强化、三提升”切实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川维化工公司与化销华中分公司严格落实产品客户,承运商人员查体温、查轨迹、查健康码的“三检查”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外来人员健康状况排查,严控客户服务大厅及周边疫情风险,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身心健康。

  为保障“两特两重”期间货物的储运安全,活动以强化安全教育、强化提货车辆资质审查、强化安全管理为主要内容的“三强化”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川维化工在客户休息室循环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发放《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让客户了解所装载危化品的物理、化学性质,了解应急处理措施,提升客户安全意识。同时严格审核危化品人员的从业资格和车辆道路运营运资质等信息。利用“交通运输政务服务窗口”“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平台查询、核实信息;建立危化品车辆信息存档数据库文件,通过图片和数据资料准确全面记录危化品车辆相关信息,维护安全的销售运输环境。

  党建共建活动还以提升办事效率、提升一站式服务水平、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的客户服务“三提升”,达到提高客户满意度的目的。在合规的前提下,川维化工公司与化销华中分公司联合优化、简化业务流程,清晰告之客户,帮助客户快速办理业务,并为现场客户提供茶水、纸杯、老花镜、充电器、应急医药包、免费复印等服务。

  川维化工公司还将细致的服务从线下搬到线上。客户通过预约提货系统,通过手机就能轻松办理网上预约提货业务,智能仓储系统的投用帮助驾驶员实时掌握车辆排队提货信息,免去现场长时间排队的辛苦。通过“三检查、三强化、三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得到落实,川维化工公司客户服务水平逐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显著提高。


信息来源: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