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纤维新品指标大幅提升

川维化工以市场为导向,深耕高端维纶产品市场,扎实推进维纶新产品研发工作,持续扩宽维纶纤维高端应用场景,研发的高强高模新产品伸度提升近50%,在汽车配件领域取得长足突破。

近年来,该公司高端维纶产品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其中高强高模产品的工艺技术和产品质量均达到国际一流,在新材料应用为主的新兴市场逐渐崭露头角,逐渐被多家国际知名企业青睐。维纶运行部迅速抓住这一有利窗口期,深耕国际新兴市场,在维纶高强高模产品制成率持续增高的同时,高强高模产品多项关键指标稳步提升,部分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为国内首家向国际知名汽车配件厂商提供轮胎包圈布的企业。

维纶运行部在试生产汽车轮胎胎圈布后,产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并追加了订单,同时客户也提出了产品改进意见,运行部迅速组织技术力量,围绕客户的具体要求,开展维纶生产线技术攻关,通过整合现有生产设备和自主研发,部分关键技术指标不断向客户需求靠拢,产品的技术特性呈现出“高、新、尖”的特点。据客户反馈,在使用维纶纤维用于车轮胎包圈布后,轮胎质量和使用寿命大大提高,新产品与常规的高强度、低伸度产品不同,新产品具有一定卷曲度,且产品经济性明显增强。

今年以来,维纶运行部技术人员与客户深度研究讨论后,共同摸索相关数据与生产工艺,将其伸度大幅提升,奠定了双方长期合作的基础,为维纶产品在高端市场实现差异化竞争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信息来源: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