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维化工外贸产品首次实现全程汽车运输

5月10日,首批满载川维化工聚乙烯醇产品的两辆货车顺利从新疆阿拉山口海关启程,将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七个国家,全程通过汽车运输方式送到比利时。至此,川维化工公司外贸运输实现空运、海运、铁路和汽车运输全覆盖。

  疫情严重冲击世界大宗化工产品供应链,川维化工持续稳定的供应和良好的产品质量,成为欧洲客户的优选。由于国际海运和铁路运输集装箱箱源持续紧张,为了满足生产急需,销售商临时决定采用全程汽车运输产品到欧洲。

  为保证顺利发运,川维化工销售部门专人协助办理货车进场、装货手续,提前协调报关相关资料准备,配合境外订车。在装载过程中,为保证长途运输安全,川维化工公司和承运商、装载公司临时调整装运方案,将原包装的一托两袋改为一托一袋,同时对托盘称重核对,确保装载重量符合欧运标准。为保证货物在欧洲顺利通行,川维化工公司还提前准备好托盘木质熏蒸证明材料,及时协调准备公路运价鉴定报告,确保从川维发出的货物数量、质量、装载等手续齐全。

  目前,后续八车汽运欧洲产品正前往新疆阿拉山口海关。


信息来源: 
2021-05-21